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经开区管理部:区直机关党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6日上午,经开区区直机关党委委员宋道球同志莅临经开区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指导党建工作。

550aa273387041e991628d9191f88097.jpg      

在指导检查中,宋道球参观了经开区公积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仔细翻阅了党建档案等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党支部书记易红媛就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经开区公积金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提出了更高期望:支部间要相互加强交流与学习,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一方群众。
      党支部书记易红媛表示支部党员会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照党建要求抓好落实。继续做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工作认真负责、务实扎实的党员队伍,为推动全区党建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