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常德市委统一部署,4月27日至6月3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8月25日,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专题反馈巡察情况。

fffd7cd4f1864f7d9bad1875179af835.jpg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东远,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旭峰,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葛锐,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黎英,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月娥,市纪委市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四级主任科员邓卓君,第一巡察组综合室主任李作文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管理部正(副)部长参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梅宏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巡察整改作表态发言。

会上,杨旭峰反馈巡察意见并移交《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指出要强化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的核心引领作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发力问题整改,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再次发生。

徐东远强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端正姿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要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清单,逐一抓好落实,按时报告整改情况;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整改实效。

    梅宏代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提出的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全接受巡察组对中心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将成立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统筹安排,全力推动整改落实。中心党组将专题召开党组会,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内容、时限、责任人。一是对所有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列出整改清单;二是深刻查找原因,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实行销号式整改;三是按职责和整改任务落实到分管领导,落实到责任部室,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力求每个问题、每项任务都到人到岗到责,务求整改有实效;四是明确整改时间,对每项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设立整改时限,明确进度,强化效率,确保整改工作马上启动,迅速见效。并将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通过强化规范管理,防范问题;强化监督检查,问责问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将整改情况及时向市委巡察办和巡察组报告,以实际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