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送结息短信24万余条

发布时间:2020-07-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缴存职工李女士收到了一条短信:“【湖南住房公积金】【常德】尊敬的李**,6月30日您公积金计算结息1064.16元,余额80790.39元”。这几天,我市的24万多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都陆续收到了这条短信。
    7月1日至2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完成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的年度结息工作,为全市30.22万名缴存职工给付利息1.91亿元,并于7月3日通过12329短信平台向缴存职工免费发送24万多条年度结息短。部分缴存职工由于没有登记个人手机号码,或者手机号码有所变更,导致没有收到结息短信,可带身份证原件到自己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前台添加或修改手机号码,进行短信签约,以便今后收到短信通知。 

    此外,缴存职工也可通过登录住房公积金个人网厅、“常德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手机公积金”和“我的常德”APP等多种渠道来查询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结息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