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建党99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  7月1日上午中共常德市委召开座谈会,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见证党的光辉成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观看座谈会直播视频。

    会上,在一线工作的基层党员干部肖婵、张祖爱等6位同志先后发言,分别讲述了自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以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工作事迹,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与大局意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同志以“发扬斗争精神 担当时代大任”为主题,向我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担当时代大任,必须唤醒斗争意识;二是担当时代大任,必须洞悉斗争形势;三是担当时代大任,必须把握斗争方法;四是担当时代大任,必须增强斗争本领。

    会后,中心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消化,深刻领会周德睿书记“四个担当”的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向优秀党员看齐,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担当精神,让自己敢作为、能作为、善作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