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公积金支部组织收看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议直播

发布时间:2020-07-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9点,澧县公积金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通过单位“智慧党建平台”,在单位会议,集中收看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直播。

 928bdbc3c03e401287997c0393068746.jpg


      视频会上,大家认真聆听疫情防控中先进典型的事迹报告,聚精会神边记录、边收看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周德睿同志以“发扬斗争精神,担当时代大任”为主题的党课讲座。全体党员被周书记讲座中结合具体实例讲述的我党艰辛奋斗历程和革命前辈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所感动,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层面的理解。对讲座中结合案例强调的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现实意义深受启发和教育。
      视频直播结束后,结合座谈会议精神,管理部支部班子及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六个坚持”和“四个必须”,在推进本单位工作发展,特别是助力继续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了支部的领导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勇担当,作表率、重实干,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公积金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