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管理部党支部多形式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0-07-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共石门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党支部按照“庄重热烈、务实节俭、突出实效”的原则,以宣誓、座谈、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七一”前夕,支部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上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相互围绕学习党章交流心得体会,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一起回顾入党历程,交流入党后的成长经历和所感所悟,相互激励不忘初心,争先创优。“七一”当天,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集中收看了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直播,聆听先进典型发言,争做党员先锋。

通过开展支部庆“七一”系列活动,石门管理部全体党员对“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的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更加激励全体党员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敢担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