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征信知识

发布时间:2020-06-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成”。在全国第13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12日,桃源管理部结合工作实际,联合县人行等金融机构在县工会广场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0f711b483d85413c8c2d33dce51178f3.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个人信用报告是您的经济身份证的宣传条幅,摆放和分发征信知识手册、宣传折页,紧紧围绕征信二代系统建设情况,个人征信的查询、使用、维权,以及征信法规制度等内容,向当地居民进行宣传讲解。此外,管理部借助服务大厅的LED显示屏、贷前审查、朋友圈等途径,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和宣传效果。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惑答疑40余人次,获得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