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充实征信知识,提高人们的信用意识,加强对社会公众诚信意识教育,提高全社会征信意识和诚信水平。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汉寿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于6月8日开展了现场集中征信宣传活动。活动围绕“真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通过进楼盘散发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宣讲信用知识和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展开。

  bb3f640f428d46e59df0dd79333b04ec.JPGf73e96b5523b4f99979e8373ddefb1b3.JPG

此次活动点多面广,宣传到位,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对普及征信基础知识起到显著效果,增强了民众讲诚信,守信用的理念,强化了他们信用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