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心领导、各部室、管理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有效预防、快速应对和及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流行,经研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梅  宏

  副组长:钱盛霞

  成 员:刘图强、陈雨晖、李友德、龚德平、朱世奎、单家春

  职 责:及时落实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统一领导、指挥协调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对防治疫情工作做出部署。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陈雨晖兼任。办公室下设综合防控组、应急处置组、信息联络组、后勤保障组、舆情管控组五个工作组,各组成员及具体职责如下:

  (一)综合防控组

  分管领导:刘图强

  组  长:赵猛

  成  员:各部室、管理部负责人、傅义勇

  职  责:负责做好办公区域、食堂餐厅等人员聚集区的防控措施,落实上级具体要求;正常上班后定期对办公区域、食堂餐厅和院落内进行消毒处理;负责工作人员的体温监测、记录工作,并督促体温异常和不适症状者及时就医,同时上报给相关部门。

  (二)应急处置组

  分管领导:李友德

  组  长:徐  又

  成  员:谭晶晶、杨瑶、翦象黎

  职  责:负责迅速了解疫情发生情况,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示要求,执行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密切配合卫健部门对疫情情况进行检查、处置;负责对突发状况做好接待、协调、安抚及解释等工作;负责拟定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发生应急事件经领导小组批准后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三)信息联络组

  分管领导:龚德平

  组  长:余  敏

  成  员:张小煦、祝青

  职  责:负责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有关单位协调联络;负责动态掌握市中心疫情防控情况,做好信息报送等工作。

  (四)后勤保障组

  分管领导:朱世奎

  组  长:谢  欢

  成  员:姚厚佳、彭帅芳、郭文华、肖波

  职  责:负责采购、分发、运输防护物资,及时为疫情防控提供经费和物资保障;负责防控期间食堂食品及人员安全管理;负责迎检、后勤服务等工作。

  (五)舆情管控组

  分管领导:单家春

  组  长:胡常红

  成  员:张道贤、曾睿睿、龚玉珍

  职  责:负责协同社区等有关部门做好疫情舆论监测、管控,消除不良影响;负责加强与我市新闻宣传部门对接,通过市公积金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种方式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负责积极开展健康宣教和舆情防控知识宣传。

  各组工作人员要按照职责做好相关工作,发现情况要立即报告领导小组成员并及时处理。

  特此通知。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2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