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行业新闻>详细内容

伪造收入证明骗贷款 公积金账户被封存2年

发布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来源:芜湖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本以为伪造材料可以“瞒天过海”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没想到最终败露。这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江北管理处最近查获的一起案件。目前失信人已受到惩戒。

据介绍,当事人王某以个人名义在江北以购买商品房为由申请办理本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根据相关规定,资料的真实性必须予以核实。工作人员立刻委托相关部门通过大数据库等进行查询,查询结果显示王某提供的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均为虚假伪造。依据《芜湖市住房公积金个人失信行为管理办法》,核定其为严重失信行为,并依规予以公积金账户封存2年、不予办理贷款和提取业务的惩戒。

    记者了解到,目前芜湖市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正全面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加大住房公积金领域骗提骗贷行为打击、追缴力度。2021年共查处或协助查处各类住房骗提骗贷公积金案件28起,涉案资金205.62万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