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详细内容

安乡管理部为缴存人员提供“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3-11-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e4ab7f1d077a4377a1fd9ad74fbe6f1f.jpg

“谢谢你们啊,还辛苦你们亲自跑一趟,太感谢你们了。”张女士家人紧握着安乡管理部工作人员的手满怀感激之情,这是管理部工作人员上门为张女士办理离职提取住房公积金的一幕。
        10月25日,离职张女士中风在家,因无法行动并有语言障碍,无法到管理部服务大厅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手续,无法通过湘易办APP进行网上办理。安乡管理部了解情况后,考虑到张女士的实际情况,工作人员上门为其办理了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
        上门为有困难、有需求的人员办理业务是管理部一直以来倡导的为人民服务的举措。下一步安乡管理部将继续坚定不移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加强党建引领,树牢服务意识,为全县人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公积金暖人心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