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详细内容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bde65a3415f24abbb979ee187d34c6d3.jpg

2022年1月2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陆振岩,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李华、副组长赵琳、组员胡婷、向召霞到会指导,党组书记梅宏主持,班子成员陈雨晖、李友德参加。
      为确保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会前认真制定方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关于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做到把问题说透、把问题根源研透、把整改方向找准,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梅宏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及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主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交流了思想、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陆振岩在会上作了点评。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程序要求进行,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具体,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开展批评认真坦诚,是一次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质量较高、气氛良好的大会。并指出中心领导班子今后要一如既往的凝心聚力做好单位管理,抓好基层管理部建设工作,将清廉窗口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李华同志充分肯定此次会议,认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会前准备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深入细致,相互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有一定“辣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并指出中心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和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梅宏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二是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提升干部综合素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