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详细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暨迎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第二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暨迎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第二轮检查指导工作,党课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友德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中心机关党员干部及区县市管理部正、副部长参加。

 056a216ed97945ad8861bde955ccccc9.png

党课现场,中心党组书记梅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及中心实际,重点围绕“学史力行”主题,从认识、行动、纪律三方面讲述专题党课。梅宏强调,要从认识上立行,筑牢思想根基。从党的辉煌历史中学经验、学精神,坚持和深化主动为民办事的宗旨意识。要从行动上立行,做到知行合一。在政策制定上追求更加科学,在内部管理上追求更加规范,在信息识别上追求更加精准,在业务办理上追求更加高效,在服务方式上追求更加多元。要从纪律上立行,增强廉洁自觉。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党员干部必须在政治上坚守高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在廉洁上不触底线。

 6ddde10ea14944138732e7ebe55abd3e.png

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华对专题党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整堂党课实实在在,无空话、套话,既精准把握和领悟了“学史力行”六个方面的主要精神,又深刻分析了公积金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探究了出现问题的原因及商讨提出了解决对策。他强调,学党史要有始有终,悟思想要有深度,办实事要有担当,开新局要有追求。

活动现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琳带领指导组成员向召霞、胡婷两名同志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第二轮检查指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