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详细内容

装好防腐“护栏” 过好廉洁年

发布时间:2024-02-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先,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洁年。

中心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市纪委监委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措施的有关精神,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压实主体主责,认真开展上级“一把手”与下级“一把手”监督谈话,做好节日提醒,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清廉为官的价值导向,过好“廉关”。同时,要求各管理部在服务大厅利用电子屏实时播放廉洁宣传标语,认真营造党风正、政风清、作风实的氛围,自觉筑起纪律的“防风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