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详细内容

石门:人民网上巾帼力量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9-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石门管理部共有职工11人,其中女职工9人……”,这是人民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的“她力量”“她风采”,看“巾帼英雄”讲述奋斗故事的全国百千万职业女性风采宣传展示活动,石门管理部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优秀集体代表,被石门县妇联推荐至人民网进行宣传展示。

浓缩在2分49秒的视频展示,结合1912个文字描述,多角度向社会公众展示了石门管理部女职工的巾帼风采。跟随镜头指引,可以看到敞亮舒适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便民利民的服务设施、周到细致的窗口服务、丰富多彩的党员志愿服务。看到了她们秉承“服务缴存职工 造福千家万户”的服务宗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全面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要求,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女性人口为68844万人,占全国人口的48.76%。石门管理部女职工只是全国千千万万职场女性的微小缩影,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承担着“半边天”的重要角色。她们,在职场中与同事并肩战斗,勤勤恳恳、乘风破浪,以坚韧自信的姿态争取社会的公平对待;她们,甘愿与柴米油盐打交道,精心抚育儿女,尽心扶养父母,尽力兼顾家庭责任,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石门管理部女职工将以此次宣传展示为契机,不断夯实业务技能,切实提升自身素养,以更加昂扬自信的姿态开展好住房公积金工作,为实现缴存职工“安居梦”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